新聞中心
發布日期:2021.11.15

敦新科技代理金士頓企業級 SSD 與伺服器記憶體

敦新科技代理金士頓企業級SSD與伺服器記憶體,以高效穩定兼具的解決方案力助企業轉型

敦新科技於 2021 年 5 月正式宣布代理金士頓 Kingston 旗下的企業級 SSD 與伺服器記憶體,並在金士頓享譽業界的產品陣容助力下,致力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儲存解決方案、推動兼具高穩定性、高效能及安全性的全方位升級與轉型。

 

敦新代理金士頓 SSD 與記憶體,助企業完美符合 SLA、迎戰大數據時代

本次由敦新代理的金士頓產品,以高效能、穩定品質與品牌 30 多年的產業經驗著稱,並在企業資料庫及大數據基礎架構中扮演儲存、管理及即時存取資料的關鍵角色,更是全球許多財星 500 大公司 IT 骨幹的重要一環。

 

而今隨著 AI 與大數據時代來臨,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推波助瀾下,新常態辦公模式崛起,企業對於資料中心、雲端服務、邊緣運算、物聯網 (IoT) 及主機代管等需求也呈倍數增長。值此關鍵時期,金士頓企業級 SSD 與記憶體將可成為兩大生力軍,協助企業完美應對所需工作負載、維持長時間穩定運作,並輕鬆符合對營運而言至關重要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

 

金士頓企業級 SATA 與 NVMe SSD:支援全天候工作負載、營運不間斷

金士頓資料中心 (DC) / 企業級固態硬碟 (SSD) 共可分為 SATA、NVMe 兩大類儲存解決方案,全線產品具備高穩定性、耐用度與電源中斷保護功能,可支援 24 小時全天候密集不間斷的伺服器工作負載,經過 100% 產品檢測、享有 5 年保固與即時專業支援,且皆為台灣製造。

 

金士頓伺服器記憶體:為企業帶來最實惠的效能升級

除了 SSD 儲存方案外,同樣由敦新代理的金士頓伺服器記憶體,以其效能、穩定度與終身保固稱霸業界。企業將可透過採用金士頓伺服器記憶體為硬體升級,加速大型資料庫、並提升常駐應用程式的運作速度,同時,亦可支援更多虛擬機、將現有硬體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進而透過虛擬化降低在設備方面的整體持有成本 (TCO)。

 

即刻升級硬體,邁向無痛轉型

敦新科技即日起正式代理金士頓旗下產品,與金士頓攜手幫助企業升級硬體、加速雲端服務與虛擬化進程。各規模企業更可透過金士頓提供的測試導入服務與專家技術指導,即刻邁向無痛轉型。如需產品導入諮詢,請與敦新科技業務聯繫;欲了解金士頓企業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s://www.kingston.com/tw/solutions/servers-data-centers

 

關於敦新科技

敦新科技專注於資訊設備代理與深耕品牌通路,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運算資源、儲存系統、網路架構、備份備援、雲端服務、AI 數據分析、資訊安全及大數據..等,從基礎建設開始為企業紮根,注重務實與誠心服務,協助客戶打造新商業模式與價值,以創造有價值的數位轉型為主要商業目標。

 

詳情請洽 敦新科技 產品經理 Webber Tsai / webbertsai@dawning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