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發布日期:2022.03.21

推出新產品 Forcepoint ONE 讓安全一蹴可幾

出處:iThome

 

全球安全領導者 Forcepoint 今天推出了 Forcepoint ONE

這是業界第一個能快速輕鬆保護混合工作模式企業安全的解決方案。Forcepoint ONE 多合一雲端平台簡化了管理辦公室和遠距工作者的安全工作,使用戶能夠安全、受控地存取在網路、雲端和內部應用程式中的商務資訊。

 

Forcepoint 的策略可幫助客戶減輕傳統資安單點產品所造成的管理負擔,不需管理過多的產品,在簡化安全營運的同時也顯著降低成本。在 2021 年 12 月 1 日的 Gartner 報告《預測 2022:整合的安全平台是未來》1中寫道,「到 2025 年,80% 的企業將採用一種策略,能從單一供應商的安全服務邊界 (SSE) 平台統一存取來自 Web、雲端服務和企業內部應用程式。」

 

文章也寫著:「與各種最佳品牌集合相比,單一供應商解決方案提供了顯著的營運效率和安全效能,包括減少代理程式、更緊密的整合性、不需使用太多的控制台以及資料不需在太多地方進行解密、檢查和​​重新加密。」

 

Forcepoint ONE 統合許多關鍵安全服務,包括網路安全閘道器 (SWG)、遠端瀏覽器隔離 (RBI)、內容威脅解除和重組 (CDR)、網頁雲端稽核防護 ( CASB) 和零信任網絡存取(ZTNA),讓客戶與合作夥伴能更容易採用SSE。同時整合進階威脅防護 (ATP) 和防制資料外洩 (DLP),可以防止惡意程式入侵並保護散佈在商務應用程式和 BYOD 設備中的敏感資料,減少對各種零散資安產品的需求。透過 Forcepoint ONE,安全團隊現在可以跨所有應用程式只要管理一組資安政策,從單一個雲端的控制台操控,只要安裝單一個端點代理程式,並能為非控管設備提供無代理程式支援。

 

「我們今天看到兩個世界正發生碰撞,安全市場正從各種不同的產品組合聚合成為高度整合的平台,與此同時,資安長亟需一個快速有效的方案來確保安全。顯然,過去動輒管理 50 多個單點產品的舊方法在支援混合工作環境時不再適用,現今企業有75%的遠端工作人員,並且有數十億台非控管的設備連接到企業資源,」Forcepoint 執行長 Manny Rivelo 說。「Forcepoint ONE 將企業過去個別組裝安全功能重塑成真正的雲原生零信任平台,只要在一個地方管理一組政策,讓安全變得更簡單。」

安全簡化

Forcepoint 北亞暨南亞區技術總監莊添發表示,簡化安全性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為用戶會在任何地方工作、瀏覽高風險網站並從非控管設備連接到非控管的 SaaS 應用程式。Forcepoint 的多合一方法允許一項安全政策強制執行規則並防止未經授權的資訊存取或共享。

 

莊添發進一步說明:例如,金融投資公司的約聘人員可以在沒有 VPN 的情況下安全地存取公司的內部稽核應用程式,或可以從個人行動裝置編輯 Microsoft 365 文件,但無法下載文件或分享到另一個第三方網站。

 

安全存取是透過 ZTNA、CASB 和 SWG 的組合來實現的,透過同一組政策透明地協作,並提供進階威脅防護和資料安全性。藉由存取在 AWS上構建的全球300 多個網路連接點 (PoP),員工無論在何處工作都可以獲得快速、低延遲的連接和 99.99% 的正常上線時間。

 

有關 Forcepoint ONE 如何通過全面的多合一功能簡化安全性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forcepoint.com/product/forcepoint-one

可用性

Gartner 已將Forcepoint (Bitglass) 定位為2022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Security Service Edge (SSE) 2中的遠見者。Forcepoint ONE 就是建立在這個基礎上的。

 

Forcepoint台灣區總經理郭逸群表示,Forcepoint ONE 產品訂閱立即上市,客戶可以選擇用於 Web、雲端和內部應用程式安全的多合一版本,或者從 web-security 版本開始,稍後再添加對雲端和內部應用程式的支援。所有訂閱都包括集中式雲端管理、透過統合的政策提供資料外洩防護功能、透過統一的端點代理程式自動存取以及綜合報表。其他進階威脅防護功能將於今年稍後推出。

 

更多資訊請參考:

關於 Forcepoint

Forcepoint 為全球企業和政府提供簡化易行的網路安全策略及方案。無論人們在哪里工作,Forcepoint 的一體化、真正的雲原生安全平台,皆可以輕鬆採用零信任、並防止機敏資料及智慧財產權的竊取與遺失。Forcepoint 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奧斯汀,為 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客戶及其員工創造安全、值得信賴的環境。

 

 

★ 詳情請洽敦新科技 產品經理 Gary Hsu / gary_hsu@dawning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