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發布日期:2022.06.01

QNAP 攜手 Intel 推出工業級網路儲存解決方案

出處:QNAP 新聞室

採用最新 Intel® 物聯網處理器,解決工業與半戶外環境數位資料管理的挑戰

運算、網通及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工業級 10GbE NAS - TS-i410X,採用無風扇全機殼散熱設計,堅固耐震,支援寬溫與寬電壓,並具備可壁掛或是平躺擺放的配置彈性,適合工廠、倉庫、半戶外及運輸等嚴苛的工作環境,提供穩定可靠的工業級儲存解決方案。

 

QNAP

 

在辦公室以外的環境中配置 NAS 時,須考慮到 NAS 對於溫度及其他環境條件遽變的適應性,以確保系統穩定運行。堅實的 TS-i410X 搭配工業級 SSD (例如:Exascend® SI3 2.5 吋寬溫 SSD),在 -40°C ~ 70°C (-40°F ~ 158°F) 作業環境中也能穩定可靠地運作,9V ~ 36V DC 寬電壓供電更符合工業及運輸等環境的不同電壓需求。TS-i410X 採用高效能、可長期供貨 7 年以上的 Intel® Atom® x6425E 四核心處理器 (時脈達 3.0 GHz),內建 8 GB 記憶體,支援 Intel® AES-NI 加密引擎,可安裝 4 個 2.5 吋 SATA 6Gb/s SSD 提供高速存取效能。用戶可彈性配置 SSD 快取加速,大幅提升 IOPS 效能以滿足密集存取應用需求。

 

英特爾用戶端連線部門總經理 Jason Ziller 表示表示:「很高興能與 QNAP 持續合作,提供企業高效能、高品質的 NAS 解決方案。Intel Atom x6000E 處理器系列整合了即時運算與乙太網路、功能安全和工業導向 I/O 的支援,締造出新一代的 CPU 與顯示晶片效能,兼具低功耗特性,為 QNAP 工業級 NAS 市場帶來突破性的網路儲存應用管理。」

 

威聯通總經理張明智表示:「生產製造場所、運輸與半戶外等環境同樣仰賴數位化與智慧化的資料管理,對於網路儲存設備的需求日益增加,也不斷要求更高的效能、可靠度與寬溫範圍。專為非辦公室環境所設計的 TS-i410X NAS 搭配具極端溫度耐受性的 Intel Atom x6000E 系列處理器平台,提供了理想的儲存方案,可集中資料儲存與管理,並建置高效率的同步和備份環境,解決龐大資料量與人力資源的挑戰,進一步提升產能、良率與獲利。」

 

TS-i410X 內建雙埠 10GBASE-T RJ45 (10G/5G/2.5G/1G) 網路傳輸,可加速密集檔案存取、高速備份/還原、影音傳輸,與虛擬機應用;搭配 QNAP 多樣化 10GbE-ready 儲存與網通解決方案,讓企業組織以合宜的預算靈活升級網路環境,並為未來更多元的高頻寬應用做準備。新款 QSW-IM1200-8C 工規無風扇 12 埠 10GbE 網管型交換器,同樣具備強悍工業等級硬體設計,可搭配 TS-i410X NAS 打造高速網路佈建與儲存應用,助益工業 4.0 或智慧交通等發展。TS-i410X 機身配備一埠 HDMI (4K @30Hz) 輸出埠,可將 NAS 多媒體檔案、安全監控畫面或虛擬機桌面在大螢幕上播放檢視。

 

TS-i410X 為高安全性的資料儲存、備份、分享與集中管理解決方案,儲存空間可擴充,支援快照 (Snapshot) 提供完善的 NAS 資料保護與復原機制,對抗加密勒索軟體的威脅。內建的 App Center 更讓 NAS 功能無限延伸,包含:執行靈活的本地/異地/雲端備份、運行虛擬機軟體容器、打造專業的影像安全監控中心、建立雲儲存網關 (Cloud Storage Gateway) 等應用。

新產品主要規格

TS-i410X-8G:4 x 熱插拔 2.5 吋 SATA 6Gb/s SSD 固態硬碟槽,Intel® Atom® x6425E 四核心處理器 (突增頻率達 3.0 GHz),8 GB 記憶體,2 x 10GBASE-T RJ45 埠,4 x USB 3.2 Gen 2 (10Gbps) 埠,1 x HDMI (4K @30Hz) 輸出埠,96W 外接電源供應器 (100 ~ 240V) 與 9 ~ 36V DC 直流電源插孔

 

 

★ 詳情請洽敦新科技 QNAP 產品經理 Kay Hong / kayhong@dawning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