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發布日期:2024.01.24

Veritas 被評為 2023 年 IDC MarketScape 全球網路復原領域的領導者



Veritas 因其 NetBackup 備份 / 恢復軟體而在資料保護行業中享有盛譽。 最近,它推出了 Alta 解決方案套件,包括 Alta Data Protection、Veritas Alta SaaS Protection、Veritas Alta Backup as a Service 和 Veritas Alta Recovery Vault。 這些解決方案是 NetBackup 10.2 的補充。

 

Veritas 產品組合在網路準備方面在廣度和深度上實現了強有力的平衡。 該解決方案架構旨在將應用程式韌性、治理和合規性、資料移動性和資料可視化。 它基於四個原則——即不變性、隔離、整合和洞察力值得注意的是,其不變性已得到 Cohasset Associates 的認可,符合 SEC 規則 17a-4(f)FINRA 規則 4511(c) CFTC 規則 1.31(c)-(d) 這些規則對於金融機構尤其重要。 Veritas 空氣隔離 (Air Gapped) 和不變性基於控制平面和資料平面的分離以及多人身份驗證 / 授權,並且可以是雲端原生、基於設備或私有雲。 Veritas 也遵守通用標準、FIPS 140-2、DISA 安全技術實施指南 (STIG) 和美國網路安全行政命令 14028 的事件日誌記錄,以協助追蹤攻擊。

 

Veritas 為傳統本地軟體、基於雲端的服務以及基於 NetBackup Flex 備份一體機的整合設備提供部署選項。 當部署在 Flex 備份一體機上時,使用者可以存取「安全計量器」安全評估,以發現保護方面的漏洞。 安全儀表是一種幫助客戶改善安全狀況的「推動」方法。

 

Veritas Data Insights 可協助識別風險並提供補救措施指導。 透過Data Insights,客戶可以為共享中的敏感檔案產生「資訊風險評分」; 分數範圍為 0 100Data Insights 提供來自多個製造商的本機檔案管理器和 SaaS 檔案(例如 Microsoft OneDrive、SharePoint、Teams 和 AWS)的主動監控。

 

Veritas 解決方案使用 ML 引擎來偵測資料和管理活動中的異常活動。 當偵測到時,警報可以傳送到 ITOps SecOps 工具(即 SIEMSOARXDR SOC),並可以觸發掃描。 Veritas 會在備份之前、期間和之後掃描備份資料,以協助確保偵測到惡意軟體。

 

Veritas 解決方案透過單一控制台進行管理,可提供全站點資料保護和網路保護活動的可見性。 該解決方案包括進行恢復演練的能力以及用於測試或恢復的沙箱環境。 復原可以像檔案層級一樣精細,但也支援裸機、即時批次復原、雲端復原和 CDP 回滾,儘管 CDP 是僅限於 VMware 環境。 引導式復原涉及資料來源的組合,包括備份、複製技術的復原點以及 Veritas 的近即時可用性解決方案。

 

優勢

  • 產品組合的廣度和深度,涵蓋備份環境的檢測、預防和復原以及主儲存上的某些功能

  • 深入的風險識別和評分

  • 遵守許多政府標準和指令

  • 廣泛而具體的新功能路線圖

  • Veritas REDLab 中針對實際惡意軟體 / 勒索軟體感染的內部測試

 

挑戰

Veritas 解決方案本身就非常強大,但 Veritas 可以透過更廣泛的生態系統開發和參與來提高其形象。 它還可以受益於更大的企業推廣。 Veritas 可能是您從未聽說過的最佳網路韌性解決方案。 Veritas 在幾乎所有地區具有從中小企業到大型組織的廣泛適用性時,請考慮 Veritas 其一系列部署選項允許客戶以符合組織偏好的方式使用它。 對於標準認證非常重要的政府和受監管組織來說,這將特別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