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大數據 / 解決方案

提供現代資料湖所需的效能、規模和彈性

成為資料導向型組織

超高密度架構,不僅安全、易於維護,而且適用於資料中心,能夠滿足各種來源的大型資料集日益增加的管理和分析需求。

HPE Apollo 4000 伺服器的設計能釋放資料的商業價值:以最佳經濟效益推動任意規模的數位轉型和資料基礎架構現代化,進而實現這些價值。

HPE Apollo      HPE Apollo

利用工作負載最佳化解決方案,打造以資料為中心的環境

提供彈性、高效的機架級解決方案,讓客戶透過這些經過精心設計的解決方案,執行從更深層的資料湖和封存,到高輸送量和就地分析和 AI/ML、資料密集型超融合式基礎架構 (HCI),以及快取密集型工作負載等所有以資料為中心的工作負載提升資料和分析管道的效能,加速取得業務洞察並獲得競爭優勢 - 從多種模組化參考架構中進行選擇,以提高營運效率,加速產品開發和品質,並安全地管理整個企業的工作負載。

實現非結構化資料專屬儲存

透過採用 Apollo 系統的檔案和物件儲存解決方案,即從中小企業部署到耐用的 PB 級儲存裝置,都能為組織帶來價值,同時有效解決非結構化資料儲存需求。

利用 AI 導向型智慧技術進行全面管理

透過 HPE InfoSight for Servers 輕鬆管理和監控您的 Apollo 4000 系統。這款工具將機器學習和預測性分析與 Active Health System (AHS) 和 HPE Integrated Lights Out (iLO) 的運行狀況和效能監控功能相結合,能最佳化效能,以及預測並防止問題發生。

有助於保護資產的內建安全性

透過「安全加密」保護資料,同時透過配備矽晶片信任根和安全開機功能的 HPE iLO5 來保護系統等,從而對安全性進行全方位監控。

均衡的對稱式系統設計

不論是將資料擷取到系統中,還是在系統內傳輸動態資料,抑或是維持靜態資料的持續性,均衡的高輸送量架構都能夠妥當處理。Apollo 4000 系統的另一個特性是彈性,因此可配置為運算、網路和媒體配置的組合,非常適合特定組織使用。

透過簡化部署實現輕鬆維修

簡化資料中心營運團隊的部署和維護工作。能夠對所有磁碟機槽、冷卻風扇和電源供應器提供全面的機架內和線上維修服務。

Gartner 提供的資料湖設計最佳做法

資料和分析領導廠商所設計的資料湖,必須支援資料擷取、洞察開發、資料最佳化、控管、對高價值使用案例的消費分析,以及整個設計中的合理資料流程。沒有這些設計參數的話,資料湖就無法成功建立。在奠定成功的資料湖部署基礎上,HPE Apollo 4000 系統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全快閃資料湖的崛起

資料湖環境在協助挖掘資料的價值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這對於人工智慧計畫也不例外。由於提高資料存取速度的需求不斷增加,大規模可擴充性已不足以因應現代的資料湖環境,所以這些環境也越來越傾向使用快閃級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