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point
網路架構 / 解決方案

串聯整個企業雲端、地端網路並保護員工及其資料

Forcepoint 次世代防火牆 NGFW / NGIPS,串聯整個企業雲端、地端、分支機構與行動人員網路並保護員工及其資料

Forcepoint 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可無縫地進行集中管理,不論是實體機、虛擬機或在雲端。管理者透過中央管理介面在分秒內即可部署、監控與更新數以千計的防火牆、VPN、IPS,網路維運費用大幅減少 50%。進階的防火牆與網路叢集功能可降低停機時間,同時管理者可依據業務需求,快速透過精準的控制措施,在不犧牲效能下阻擋進階攻擊、防止資料竊取並適當管理加密流量。

防火牆與 IPS 結合 & 阻擋資料外洩與竊取

Forcepoint 在 Gartner 2017 企業防火牆魔術象限中,是在有遠見者Visionary象限中具有最高執行能力的,它能提供廣泛的進階存取控制與深入檢查功能以防範導致關鍵資料或智慧財產外洩與竊取的進階威脅。

進階規避技術(Advanced Evasion Techniques, AET)

現今攻擊的常見手法,作為偵測 AET 的先驅,Forcepoint NGFW 能阻斷攻擊者嘗試隱匿惡意程式碼,發現異常並防禦網路中的漏洞攻擊。

專為降低總持有成本(TCO)而設計

Forcepoint NGFW 能減輕您總持有成本負擔並提供絕佳的維運效率與安全性,專門設計來降低網路管理複雜度以及所需時間,並且讓網路維持運作平順且安全。分析師指出 80% 的 IT 總持有成本TCO是在購買之後發生,網路維運團隊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去部署新的防火牆、監控網路活動、更新政策、軟體升級以及事件回應。

 

Forcepoint NGFW 安全管理中心Security Management Center, SMC能同時配置、監控並且管理多達 2,000台 NGFW 設備 — 不論實體機、虛擬機或在雲端,都能透過單一中央管理介面完成。

零接觸部署 & 智慧政策,一鍵升級

 

Forcepoint,NGFW,NGIPS,防火牆,網路安全

 

穩定的高可用性可大幅降低網路停機時間 & 能讓運作不中斷的進階防火牆叢集技術

彈性管理能力

透過 Forcepoint 安全管理中心(SMC),您可針對每個連線運用不同種類的安全技術,例如依應用程式類別、依組織、依位置或依其他不同條件,完全不需要犧牲網路效能。

  • 兼顧隱私下對加密流量的控制
  • 沙箱與進階惡意程式偵測
  • 強固的防護以避免入侵
  • 保護關鍵應用程式
  • 整合 URL 過濾 ─ 更為鞏固的安全
  • 業務轉型 — 將企業應用程式移轉上雲端
  • 端點白名單與黑名單應用程式控制

 

★ 詳情請洽敦新科技 Sharon Huang / sharon_huang@dawning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