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儲存系統 / 解決方案

支援全天候工作負載、營運不間斷

金士頓企業級 SSD 固態硬碟

DC1000B M.2 NVMe SSD 企業伺服器系統開機硬碟

Kingston 的 DC1000B 固態硬碟是一款高效能的 M.2 (2280) NVMe PCIe SSD 固態硬碟,採用最新的 Gen 3.0 x 4 PCIe 介面及64層 3D TLC NAND 技術。DC1000B 固態硬碟專為伺服器使用而設計,為資料中心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開機硬碟解決方案。DC1000B 為一款高效能 M.2 SSD 固態硬碟,並支援斷電保護功能 (PLP) ,非常適合大型機架式伺服器的系統開機應用。(了解更多)

DC1500M U.2 企業級固態硬碟

Gen 3.0 x 4 PCIe NVME 儲存空間專為混合用途工作負載設計

Kingston DC1500M U.2 NVMe SSD 固態硬碟具備高儲存容量與優異的企業級效能。擁有 Gen 3.0 x4 PCIe NVMe 帶來的高效能,並具備穩定、低延遲等特色。DC1500M 固態硬碟符合嚴格的 QoS 需求,確保在各類型的工作負載中,皆可提供穩定的隨機 IO 效能及可預測的延遲性。

 

U.2 外觀尺寸設計 (2.5 吋、15mm) 能完美適用於新一代採用 PCIe 及 U.2 接口的伺服器及儲存陣列系統。DC1500M 的熱插拔設計解決了 PCIe 儲存裝置的維修問題。(了解更多)

DC450R 2.5" 企業級 SSD 固態硬碟

適用於讀取密集性高之工作負載的 6GBps SATA 儲存設備

Kingston 的 Data Center 450R (DC450R) 是一款採用先進 3D TLC NAND 所打造的高效能 6Gbps SATA SSD,專為讀取密集性高的工作負載所設計。這個最新的 SSD 固態硬碟具備出色效能,同時還能提供卓越 I/O 且可預測延遲發生時間,而這也是資料中心等級 SSD 的必備條件。奠基於 Kingston 嚴格的 QoS 需求,DC450R 旨在確保在廣泛的高讀取密集性及讀取緩存工作負載中維持效能的一致性。(了解更多)

DC500 2.5 吋 企業 SSD

適用於讀取密集性高及混合用途的硬碟


Data Center 500 系列

Kingston 的 Data Center 500 (DC500R / DC500M) 固態硬碟系列是使用最新 3D TLC NAND 的高效能 6Gbps SATA SSD,專為讀取密集性高和混合用途的伺服器工作負載而設計。採用 Kingston 嚴格的 QoS 需求,確保在各種不同的讀取作業中,都能提供可預測的隨機 I/O 效能以及低延遲。可提升 AI、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雲端運算、軟體定義儲存設備、作業資料庫 (ODB)、資料庫應用程式及資料倉儲的產能。儲存容量 480GB、960GB、1.92TB、3.84TB、7.68TB1

 

企業級資料中心固態硬碟

滿足企業需求以實現 24 小時全天候正常運行時間及可靠性,Kingston Enterprise SSD 提供的效能儲存設備整合了效能可預測性,以及經過嚴格測試的可靠性。Kingston 的 DC500 Series SSD 提供的功能可讓資料中心針對其工作負荷選取最具成本效益的 SSD。企業在提供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層級協議 (SLA) 時,希望能獲得成效。Kingston 的 DC500 系列 SSD 設計旨在滿足這些期望。(了解更多)